Outset

喜欢电影 动漫 摄影 音乐……
就是一个杂七杂八的人啦 (•̀⌄•́)
想有人陪我玩啊~

《Bohemian Rhapsody》

勇敢  炽热  真实  悲怆
天才是永远孤独的
除非他能感受爱❤
勇敢的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努力地理解爱学习去爱
认真地面对真实的自己
还有狂妄自我的天分 多么迷人
也像是摇滚的精神 永远热爱 永远年轻
i think i've touched the HEAVEN

从制作上,场景设计服装造型乃至演员都很还原Queen,还有七八十年代的欧美,真是让人向往的年代啊 色调也特别好看

入股不亏!即使像我不是很常听摇滚的人,也很容易被感染到  随着他们哭哭笑笑

最后 我超喜欢那两只猫啊!

champion响起来的时候我爆哭
总之好看!又燃又感动 刷歌去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