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et

喜欢电影 动漫 摄影 音乐……
就是一个杂七杂八的人啦 (•̀⌄•́)
想有人陪我玩啊~

之前上课讲的片子  感觉很好看
虽然说是惊悚片 但是连我这种零胆量的都可以接受  没尝试过的盆友可以尝试一下
说实话 刚开始我是拒绝的 但是真的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恐怖  反而剧情摄影都很精彩也很有特点
怎么说  它的类型并不能限制它是一部好电影 大概这种感觉  说这么多还是想安利给各位了
哦对,惊悚片和恐怖片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类型,惊悚片是没有恐怖成分的,就是什么鬼啊啥的 ,主要是营造紧张的气氛,而且惊悚片的好电影真的很多很多,不要因为害怕就错过了

影评正题(emmm不会太长)
类型电影——黑帮片和惊悚片

《亡命驾驶》黑帮片(在国外是B级片)
这部挺好看  印象中高司令大概是像《La La Land》里面的温柔的那种  但是这个片子他饰演的是一个杀手,冷酷无情的杀手
具体剧情不详谈  主线就是男主拯救了女主和女主的孩子  哦女主是《了不起的盖茨比》的女主 真好看
然后男主的面瘫 偷笑 太可爱了!
不过后面有一丝血腥暴力  真的墙裂推荐
[18岁以下请在父母陪同下观看]

《夜行动物》
导演是Tom Ford 女孩子们应该都熟,就是那个彩妆奢侈品牌子的创始人  但是没想到人家还拍电影吧哈哈哈  正因为他的时尚嗅觉,对色彩的敏锐,所以他的电影也让人很放心 色彩的运用、摄影的构图都很美  主演也都是大咖一看就脸熟 我就不列了
这是一部不怎么惊悚的惊悚片 主要是悬疑和紧张感  女主收到一本前夫写的小说,然后在现实和小说的世界中穿梭,那么前夫的目的是什么呢?大嘎自己去看吧哈哈哈哈哈

《霓虹恶魔》惊悚片
导演名字太长我就不打了,这个电影的配色强烈推荐啊啊啊!!!给人色彩丰富但是又冷漠的感觉,总之就是很诡异吧。
讲的是模特圈的故事,妹子们还是很养眼的啊 那么为什么会惊悚呢?(能把勾心斗角拍得惊心动魄也是很需要功力的!)
大嘎自己去看吧!

(就是单纯的不喜欢剧透 而且剧情复杂我也写不明白  ´_>`)

还有关于资源的问题,如果大家可以熟练掌握百度云/种子/磁力链接,搜到资源不是难事,但是我并不是说鼓励大家去看一些盗版资源,有正版肯定是看正版,但是国家政策原因吧,很多片子它就没有引进!我们只能靠小道资源活着了!还有那种卖资源的 真的很恶心 🙄🙄🙄
拜托理我远一点  大家也离他们远一点 一样的互联网 他们能找到我们自己也能找到🙄🙄🙄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